更新随缘

鲜花与骸骨

*未完成

*雷安

*注意避雷

*文笔渣慎看

  

  

  

  

你闻过花香吗?


你见过白骨吗?


如果你都见过,那么


你见过最爱的人死在你最喜欢的花丛中吗?


我见过


他的身体冰冷,失去了往日的活力,身体僵硬的躺在花丛中,再香再浓的花香也盖不住他胸口流出血液带来的腥味


你看,这个傻子,死了都还笑着呢!


“安迷修!你没死呢吧!搞什么啊!”


我的声音在颤抖,剧烈颤抖,好像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我看着这具不近人情的身体,他毛茸茸的棕色头发杂乱无章的缠绕在花枝上,碧绿的眸子黯淡无光


像是一片怎么也荡不起波澜的湖水?


像是下着暴雨的暗淡无光的天空?


不,这只是我的心被蒙上了驱不散的黑雾


胸口的血迹隐约有些凝固的感觉,滴在叶片上,滴在花瓣上,他们在起舞,好像在庆祝你的离去?


你明明就在我面前,我却够不到你,我想离你近一些,但是我没有,我害怕这是真的,又害怕这不是真的


我安慰自己


“在凹凸大赛上死伤很正常”


但我的声音还是颤抖的,我一直重复着,重复着……


为什么你没有站起来?


为什么你没有站起来骂我冷血?


我的眼睛变得模糊,这是什么?


是泪水?


呵,可能只是雨水罢了,毕竟我可是个冷血的人啊……怎么会流泪呢?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