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同学

“同学借过!”


人未到,声先达


开口的是一位有着碧绿眸子的少年,棕色的头发好似能在其中看出一点和善的性格


抱着一堆书晃晃悠悠的向这边走来


雷狮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怔在原地,只是呆呆的望着出声的少年


突然少年猛的回头,眯了眯眼挤出一抹笑


“对了,我叫安迷修,有什么困难可以来找我”


“……我是雷狮”


雷狮的目光紧紧的粘在安迷修身上,感觉自己的心中似乎被塞入了一个不属于这里的东西


格格不入


大概是没想到他会回答,安迷修稍稍有点惊讶,毕竟传闻里显示他绝不是这样的人,但出于礼貌,还是对他点头微笑,以示友好


接下来的日子无疑就是你追我赶,雷狮原形毕露了


但是今天有点不一样



严老师的课没有人会开小差,除了雷狮


“放学后学校后草原见”


                                              ——雷狮



严老师的话音刚落,雷狮的纸条如期而至


安迷修看了虽然也好奇雷狮又想了什么鬼点子,但还是诚实的给雷狮扣了分


下午的阳光是那么温暖柔和,铺撒在大地上


安迷修静静的坐在草地上,半眯着眼,余光瞥见远处正向此处走来的人


雷狮一屁股就坐在了安迷修身旁,目光不肯离开那双碧蓝的眼眸,似乎要将安迷修生吞活剥


安迷修被雷狮吓了一跳,刚想询问,雷狮突然开口


“安迷修,你觉得GAY恶心吗?”


安迷修一怔,显然没有想到雷狮说的是这事


“还好吧”


“天天听那群女的把我们凑在一块,本来我觉得吧,不干涉我我也觉得‘还好’听多了真的有点恶心了,要是能让她们都闭嘴就好了”


雷狮懒懒的闭上眼睛,躺在草地上,丝毫没有注意到安迷修面色僵硬


“我家里还有事,我先走了”


安迷修僵硬的起身


“啊?行吧,正好本大爷也约了帕洛斯他们打游戏”


雷狮说完起身,却看见那抹身影已经消失在了拐角处,不由得感觉心里缺少了一些东西,但是他并没有在意


之后安迷修面对雷狮的挑衅爱搭不理,甚至学了雷狮完全不可能去学的专业,安迷修的做法确实让那群女生确实闭嘴了,但是雷狮更加郁闷了


他不明白


毕竟在一个学校遇到还是难免的,但大多时候还是擦肩而过


雷狮不明白,于是专门在放学时堵到了安迷修


安迷修看着他,就像看着其他人一样,礼貌又温柔,只是多了一抹冷漠


“同学借过”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