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贪(2)

*架空世界观

*雷安

*星际海盗X深海人鱼

*文笔不好慎入





安迷修被放了下来,正坐在甲板上,修长的鱼尾渐渐变得透明,两条麦色的长腿缓缓现行


旧友相逢,略显尴尬,谁也没说话,但雷狮一直盯着安迷修,明显是没有让走的意思


安迷修只得起身,整了整衣服,行了个标准的骑士礼


“在下安迷修,如你所见,人鱼,所以我可以走了吗?”


“再次见到我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我可不会这么轻易的放你走”


安迷修此时眉头皱得几乎能夹死一只苍蝇,反观雷狮,心里不知还有什么小把戏,只是面带微笑静静的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住进了羚角号,好像什么都变了,但好像什么都没变


除了不准安迷修回到大海,羚角号的卫生任务落到了安迷修身上外,还有不准向海怪求助背刺雷狮


“不过好在雷狮没把在下放在他房间的鱼缸”


安迷修在心里这样想着


虽然日子过得还不错,但回归大海还是紧要的


…………


月光映照在甲板上,海风抚摸着棕色的毛绒球


“安迷修”


声音从背后传来,安迷修没有回头,毕竟用屁股想都知道是谁


“干嘛?如果你只是想打扰我的话,那请回吧”


安迷修说话的声音好似没有一丝温度,和之前是不太一样


在雷狮的印象中,安迷修应该是个话里话外都是温暖的,像是从头到尾都裹上了一条厚实的被子


“你现在真像是一条冷血鱼”


“哼,要你管”


安迷修摆了摆手,作出一副嫌弃的样子


“睡觉你的去吧,我可不想一早上起来甲板上躺个鱼干,那样我的船可就成阴船了”


“要是我变成了鬼,你也别想好过”


互损过后安迷修还是回到了房间,和外面不一样,里面有着温暖的内胆


安迷修躺在床上,计划着什么时候逃跑的路线,毕竟听帕洛斯说他们明天好像要在一个什么岛停靠一会


“那就是最佳的逃跑时间!”


毕竟没有什么比回家更快乐的了


关上灯安迷修却还是睡不着,他静静的盯着天花板,虽然并没有什么,但他还是看得入迷


安迷修想到了自己的师傅,虽然已经不在了,但如果见到自己这么久不回家,还是会担心的吧?


“不过没有关系,师傅在下马上就能回去了!”


困意袭来,安迷修昏昏沉沉的就闭上了眼睛,安静的空气中只剩下了海浪的咆哮声和呼吸的起伏声

  

  

  

  

评论(11)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